體驗當女孩子的感覺

體驗當女孩子的感覺

體驗當女孩子的感覺

體驗當女孩子的感覺

1.逛女裝店或網路拍賣:

男裝時在外面逛街,只要看到有女生的服飾店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,甚至假裝停下來看一下店內的衣服和鞋子,若是網路拍賣的話,也會時常看女裝。

2.展現漂亮的一面:

女裝在戶外逛街拍照時,都會展現可愛漂亮的一面給路人看,總是希望民眾看到女裝後的我是很美麗的,是一種賞欣悅目的。

3.無法體驗的經歷:

例如,生理痛、生孩子、愛情,這個我無法體驗。

4.會隨時注意女性穿著:

路上看到穿著不錯的女性或是打扮漂亮的女生,我也會想要把自己打扮和她一樣漂亮。

5.女裝後的模樣:

走路一定淑女化,絕不外八,動作變小,展現女性該有的氣質。

6.穿著性感服裝:

特別是短裙裝時,無論坐公車、捷運、公園或戶外場所,有些男人看到我的穿著打扮都會起生理反應,就如同我們男生看到性感美麗的女生,會起生理反應一樣的道理。

7.維持身材的運動:

我會做抬腿運動、按摩腿部和手臂,拉筋,並且會時常照鏡子看自己的體態,滿意的時候就會心情很好。

8.保養皮膚:

當然會注重自己的皮膚狀況,也有用保養品,會用乳液、偶爾使用去角質、淡淡的香水、面膜敷臉、不定時除腿毛,大太陽會撐陽傘。

以上是apple女裝後,一般女生的感覺,我都會試去體驗,反而讓我覺察到男生和女生的不同之處,這也算是一種另類的研究嗎?

當有了女性經驗加入後,使我在職場上的人際(外貌乾淨整齊清秀)、身體健康(少吃煎烤炸、含糖飲料、零食)、都會慢慢變得非常好,身(外顯模樣)心靈(內在滿足)一定會讓我更長壽,更沒有任何遺憾。

人生只有一輩子,離開世界後不知道有沒有下輩子,但起碼這輩子,我做了許多自己想做的事,沒有遺憾的完成人生旅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pplegirl487 的頭像
    applegirl487

    ❤♡Apple的偽娘旅遊紀錄♡❤

    applegirl4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