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體驗站壁搭訕

第一次體驗站壁搭訕

第一次體驗站壁搭訕

第一張照片在萬華龍山寺,我走到那之後猶豫是否要在那拍照做旅遊紀錄,因為怕會被當成是站壁小姐,當下不管那麼多,就當做去體驗一下五分鐘女裝站壁的感覺吧,我走過去架了手機架拍了一分鐘多鐘後,站在牆壁旁看了一下剛拍的照片,立刻就有二個中年男子和一個老阿伯走過來,其中阿伯和一個男生一直盯著我的腿看,另一個在和我使眼色,好像在暗示什麼,我不理會,準備要收起手機架離開時,阿伯慢慢伸出手往我的腿靠近,說:「小姐我帶妳去一個地方」,我趕緊快步離開,大白天的即使不是站壁,只待在那拍照也會被搭訕,這是我第一次短短三分鐘的拍照+站壁就有這樣的體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pplegirl487 的頭像
    applegirl487

    ❤♡Apple的偽娘旅遊紀錄♡❤

    applegirl4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