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了四件有趣的測試

做了四件有趣的測試

做了四件有趣的測試

 

1.曾在觀光景點遇到上班的同事,我故意向他走去和他對眼相看後,他看了一眼便把目光給移開了,根本不會認出我。

2.女裝開車加油,故意用男聲的語氣說話,服務員不知是沒查覺異樣,還是裝不知道。

3.遇到路人問路時,我故意說日文→我是日本人,(始咪媽扇,挖搭系,擬哄擬得屬), 對方微笑點頭離開。

4.在某公園拍照時,走至中途,前方有四名中年人和二名老人家,我故意走過去展現女人走路姿態,經過他們面前時,六個人一致看我的腿和臀部,哈哈,爽,就是要人欣賞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pplegirl487 的頭像
    applegirl487

    ❤♡Apple的偽娘旅遊紀錄♡❤

    applegirl4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